0316-8335588 8325588 销售:13522131419 13582969837
特色服务

香河杨家寨 儿童游乐游玩安全常识

2016-09-24 10:42 来源于 杨家寨乡村旅游创意园

儿童游乐游玩安全常识

夏天的脚步过去,美丽的秋天紧接着到来,俗话说秋高气爽,秋天是游玩的好季节,既没有夏天的炎热也没有冬天的严寒,而且秋天景色美丽,出去游玩让自己的心在大自然中放飞,对日后学习和工作也有很大的好处。

不管去哪里玩,安全和健康都是旅途中最重要的,下面从衣食住行4个方面来分析一下初春外出游玩需要注意的地方。


俗话讲春捂秋冻,初秋时节昼夜温差大,出去玩的时候最好带一件小外套,中午热的时候还有玩儿童游乐设备的时候就穿着T恤,早上晚上冷的时候还是要把外套穿上。

民以食为天,外出游玩卫生问题不可忽视,在外边玩用水神马都不太方便,自己要备一些水,吃东西的时候不要吃变质的,也不要吃寒凉的食物,更不能吃太多油腻的食物,会不消化,玩的时候也玩不舒服。

在外游玩住宿的地方毕竟没有自己家里舒服,如果住宿条件不佳,就尽量不要使用旅店提供的毛巾、牙刷等用品。

出去玩不宜穿高跟鞋、皮鞋、新鞋和凉鞋,尽量穿已经合脚的运动鞋,这样不会太累,脚也不会被磨出水泡。




© 2024 杨家寨乡村旅游创意园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paomo.com   访问量:489460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0316-8335588 8325588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