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6-8335588 8325588 销售:13522131419 13582969837
特色服务

香河杨家寨 玩游乐设施须看“乘客须知”

2016-09-24 10:42 来源于 杨家寨乡村旅游创意园

玩游乐设施须看“乘客须知”

游乐设施是指承载游客游乐的载体,种类有过山车、海盗船等多种,具有趣味浓和刺激性强等特点。游玩时注意以下安全事项,可有效避免擦挂、碰撞、甩出等意外的发生。

一、乘坐前,首先观察在醒目位置上有无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《安全检验合格》标志,有无“乘客须知”,无标志和提示牌的不要乘坐。


二、认真阅读“乘客须知”,注意观察指示和警示标志,了解该设施的运动特点、适应对象、禁止事宜及注意事项等。高血压、醉酒和心脏病等游客不要玩与自己身体不适应的项目。


三、乘坐旋转、翻滚类设施时,请戴好眼镜,并务必将照像机、提包、钥匙、手机等可向外散落的物品托人保管,切勿带入游乐设施。

四、坐稳后,一定要自我检查一下安全带或安全压杠等锁紧装置的可靠情况。运行时,两手要握紧安全把手或相应的安全装置,切不可将头、手等身体部分伸出厢(车)外。

五、出现非正常情况停机时,千万不要自己解开安全带或打开安全压杠,应保持镇静,配合工作人员


© 2024 杨家寨乡村旅游创意园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paomo.com   访问量:484914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0316-8335588 8325588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